Logo+字型設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好久沒發表我的平面設計作品囉!呵~真是個忙碌的12月份呢?1月份也是不例外的不知在瞎忙什麼@@....................
在因緣際會之下由新秘朋友的介紹下,幫也是新娘秘書的vivian來作這一系列的設計,他一切很放心的交給我,說很喜歡我的
設計及我的插畫,呵~~被一樣從事美的工作的人稱讚,那種感覺更是更叫人開心,簡直就要飛上天囉!^^
看來我可以轉型為新娘秘書的專屬名片設計師,可能是我也從事造型這個行業,所以更能抓住造型師想要的那個fu,唯美不落俗套~當然也是我喜歡的fu啦!能設計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幸福~~接下去看後面精彩的設計歐...........

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穿著粉紅色蛋糕紗裙的飄逸新娘仕女圖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貼在牆面上的輸出海報設計圖
 
 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名片設計(有四位造型師及ㄧ位攝影師共用一個版,配不同色系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粉紅色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紫色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深粉紅色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iffany藍綠+米白色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專業的攝影師使用黑灰白色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這一系列的配色我相當喜歡,logo跟插圖好像還會用在他們的專屬網頁上耶!一起經營事業,感覺真的很棒,總之希望能為謬思帶來財元滾滾的客源啦~~~~~^^

La Beaute*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Beaut'e-candy 的頭像
    La Beaut'e-candy

    La Beaut'e法式新娘美學candy造型師的部落格

    La Beaut'e-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