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Beaut'e 作品



 
  告別忙碌的2011百年結婚潮,又即將要迎接一個新的年度了!回顧2011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年,不敢說在彩妝造型上有多大的成就,不過我的努力總算有一點成果^^~~累積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作品!!

  怎麼說ㄋ??不知是我功力有點提升,還是我運氣特別好,總是遇到條件氣質優異的新娘~~哈!我相信物以類聚~好客人總是介紹好客人,這是個良好的循環^^!!

  在這邊一定要好好感謝那些很用力幫我宣傳的新娘~彤諭新娘.中璇新娘.慧珍新娘.嘉玟新娘.志玉新娘.靖雅新娘.韶音新娘.佳慧新娘.怡因新娘................等等!及那些永遠力挺我的親朋好友們.....還有.還有總是在粉絲頁上默默按讚的網友們~大感恩!!(謝謝你們讓candy有飯吃.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那麼悲情阿!!我好不適合走溫情路線>

其實重點真的不在於賺多少錢,而是每次工作過程當中的自我提升~而得到的成就感!!讓我的心靈生活倍感充實^^!!



 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a Beaut'e 作品



 

  接下來的這一年我對自己有些期許~懶散的我想準備美容考試,終極目標朝講師邁進.......雖然這條路有點漫長(遠目..........) 哈!相信有夢最美.希望相隨!!!

也希望未來的的一年,大家可以繼續支持candy不吝的給予指教,我會持續創作更多美美的作品~帶給新娘美好回憶,也美化大家的眼球^^!

祝大家新的一年,龍年行大運~財源滾滾來!!

最重要的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....美夢成真^^!再次謝謝大家支持(90*大鞠躬!)


P.S大感謝我的工作夥伴可樂小姐,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造型紀錄照!! 

每位新娘都稱讚你拍的真好^^.......感恩~


 *新年快樂*
 by candy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Beaut'e-candy 的頭像
    La Beaut'e-candy

    La Beaut'e法式新娘美學candy造型師的部落格

    La Beaut'e-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